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FZ】〔雁樱〕不存在的人(一)

Fz设定为主,与其他fate系列作品人设有出入。

私设:雁夜四战末未死亡,小樱五战召唤出剑阶兰斯洛特。

不喜慎入,欢迎捉虫。

 

 “请问,你就是我的Master吗?”紫发的骑士庄严发问。

“嗯,请多指教。”少女望着法阵中骑士身着的漆黑铠甲,不禁恍惚。

兰斯洛特,亚瑟王麾下的圆桌骑士之首。未有见过的可能,那份熟悉感是因为小的时候听过他的传说吧。可那个讲故事的声音,那么温柔的男子,不是父亲的声音,那么是谁?自己的生命里并没有这样的人。火焰,宝石,耀眼得刺目的幻觉;虫仓,深不见底的漆黑和绝望。沉浮其中,俯首向命运祈求早日结束一切的少女总是会产生奇怪的幻觉,好像这长夜般死寂的生命里,真的出现过那样温暖的存在。

“呵。”少女嗤笑着自己,向着地下早已习惯的虫群走去。

 

其实自己的生命里的确出现过一个奇怪的男人,不过面相丑陋,声音嘶哑难听。勿论温柔与否,那副样子,根本算不得一个人了。说着莫名其妙忤逆爷爷的话,被自己顺手推到虫仓里。不知为何又把他拖上来,可能是无聊或者好奇吧。

“你在干什么蠢事啊?”少女暗暗责怪自己冲动的举动会惹恼爷爷也说不定。

“小樱,叔叔带你走…和…姐姐和妈妈…一起…咳咳咳…”

樱本站在一旁冷眼看着,此刻也无奈地上前握住男人伸向空中的手,用另一只手轻轻拍着男人的脊背,帮他顺气不被自己的血呛到。

“爷爷默许了这个人的存在。可自己为什么要救他。”樱轻轻的抚摸雁夜的脸,僵死浑浊的眼球,爆裂纵横的血管,为什么这么熟悉,自己认识这个人吗?樱突然有些难过,不是因为记忆的模糊不清,而是委屈,难道自己的人生里只能与这种腐烂丑陋的东西为伴吗。

可是,想要他活下去,无论如何,活下去。从未有过的强烈的渴望令在虫仓中都习惯冷静入睡的樱辗转反侧。望着黎明的光亮渐渐升起,疲倦的少女开始考虑要不要杀了那个男人,将生活调回正轨。

 

“你还活着吗?”樱坐在蜷缩在角落的白发男人旁边,连叹息都发不出。

血液,体液,输液,甚至是爷爷所教的其他偏门左道的魔术,都无法传给这个男人半点魔力和生命所需的营养。他体内的刻印虫已经全部死亡,器官都在衰竭,呼吸微弱甚至血液都有趋凝固的态势,可是他还没有死,这已经不是一个正常人所能理解的。连间桐樱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小樱,要等叔叔回来哦…救…救你…出去…”樱盯着男人把手搭在自己头上,怀疑的想,“这个人,他真的还看得见吗?”

“你叫什么名字?”樱试探的问。

“小樱,我是雁夜…雁夜叔叔呀…”

“这个人还有意识啊。”樱皱着眉沉思片刻,还是小心翼翼地把这个人搬回了自己的房间。“雁夜叔叔吗?到底经历过什么,这个男人,比自己还要轻啊。”揪痛的感觉,令少女有些不安,但是又渴望知道与这个男人有关的事。

 

就在打算无论如何要和这个所谓“雁夜叔叔”好好谈谈的时候,又到了进虫仓的日子。司空见惯的黑暗突然变得有些难以忍受,刻骨的疼痛突然变得陌生和恐怖,想要逃离,脑子里全部是那个白发男人的身影,还有他那白痴一样的傻话,“小樱,叔叔带你离开这里。”被虫子吞没,熟悉的窒息感涌上来,没来由的愤怒打湿了少女的眼眶,早已干涸的眼泪涌了出来又瞬间被贪婪的虫群吞食。

“真是个白痴,你以为你能救谁啊。明明是自己活着都困难的家伙。”
远在天边的梦,越美好,恨越深。

Tbc.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