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发歌/连词】离离枕侧 to.足圈各位男神【唱:6p女神】

希望大家喜欢= ̄ω ̄=

流光光:

5sing:https://5sing.kugou.com/fc/16137091.html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3883801/


《离离枕侧》

策划/PV:流光
曲:《回忆的沙漏》
词:赫塔塔、北离、戚拾慕、八小方、三绿、流光
唱:茶园、澜鸢、菱仙、肆霁、茕觋、濮阳
后期:莹菱
海报:夙沙

【to.Zlatan Ibrahimović/赫塔塔】(茶园)
流宕千里的故国 已破碎的烽火
听得海风 旌旗未敢沉默
四岸荒原俱寥落 掌心利刃徒握
怒浪狂歌 鲸鱼的脊梁不曾折堕

【to.Fernando Redondo/北离】(澜鸢)
灵逸的身姿 冰冷的王座
那唯一的 费尔南多
时间洪流抛下谁一抹惊鸿色

【to. Steven Gerrard/戚拾慕】(菱仙)
若芳华都消磨 极峰沉谷遍踏过
不变却是 你仍驻守 至最后一刻
若剖开这脉搏 比血液更耀眼的鲜红色
在记忆中寻你与这座城 再续下个传说

【to.Klaas Huntelaar /八小方】(肆霁)
这是最坏时代么?经年匆匆漂泊
荣光之后 做光鲜下底色
或是最好时代么?趟过无常起落
起身告别 终也作人间不老英雄

【to.Mesut Özil/三绿】(茕觋)
要怎样渴望 他们的欣赏
你的胸膛 热血一腔
转身时盛放 落泪依然漂亮

【to.Keisuke Honda/流光】(濮阳)
踏过荒冷冻河 寻得彼岸一星灯火
是“年岁相隔 山海长阔” 都做故事来说
步你所经坎坷 也笨拙来效你 英雄气魄
这一路曲折 跌撞而过 终成不朽诗歌

【流光】你在天光之侧 予一眼鲜活
涌作满怀炽热(濮阳)
【戚拾慕】不悔前诺 不畏颠簸(菱仙)

【赫塔塔】多情只应笑我 像顽石坠入了星河(茶园)
【北离】鏖战中绸缪 最终不过 人心前袖手(澜鸢)
【八小方】漫长一生 也似你燃烧这片羽分钟(肆霁)
【三绿】得失取舍 人生几次波折 谁比你更透彻(茕觋)




创作灵感:



茶园:大家好这里相叶雅纪的女人,就是唱得最难听的那个,谢谢各位大佬不嫌弃我,对不起毁了各位送给老公的表白,最后携老公相叶雅纪祝大家情人节分手快乐

澜鸢:又是一首全首女神带我一个拖油瓶系列QAQ 哈哈哈很开心和这么多美人合作,辛苦策划后期君,感谢大家带我一个渣渣飞~

菱仙:很开心可以参加这首大合唱!w 是我进怀握以来第一次和社团小伙伴合作的大合唱了。各位美女都非常好听!业余仙强行拉低颜值(/∇\*) 这次感觉效率很高的样子,总之表白各位staff啦w

肆霁:感谢各位大佬带我搞事情~表白所有词作大佬,以及后期宝宝~最后表白男神们!

茕觋:我爱厄齐尔就接了!!!爱找我玩的流光和词作!!!爱大家!!!!

濮阳:(开学神隐)

莹菱:听到选曲的时候就觉得这歌是不是太难受了,恰好现在是奥运赛季,他不出意外也是最后一年,看到词和pv的时候,即使不了解他们的故事也难免鼻头一酸,带入了yuzu和自己,多少会难过一些。
足球也好,花滑也好,任何有去留,有伤痛,有取舍的运动,都是值得人尊重的,也是充满泪点的。
希望所有运动员受的伤可以少一点再少一点,他们就不会因为伤痛而放弃某个动作,拿不了自己想要的;不会在比赛后说一句又一句的“库亚西”。
运动说到底还是功利的,他们始终都要为那块金牌而拼命,所以我很自私——我只想看到他拿金牌。
最后感谢一下士大夫们。愿健康与他们与我们同在。

夙沙:emm首先谢谢邻居找我来搞大事,表白全体staff。
本来看词的时候我内心还是平静的,直到在某个修仙的漆黑夜晚我看了一遍干混pv 。

然后我迷之亢奋[。]了一晚上。
鲨鱼要再表白一次全体词作歌姬[抚鳍
再然后就是我海报日常拖期非常抱歉orz
最后
鲨鱼很羡慕你们这群有老公的人。

———————这是一条正经的分割线,前方足圈少女表白现场——————————

赫塔塔:【to.著名上帝大伊布】你看起来很喜欢曼联啊,我终于可以买你的球衣了。我还记得,你是我最爱的南斯拉夫人。

北离:【to.最优雅的后腰东哥】那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机场,有人在我身后小声说,你看,这个人的头发跟以前的雷东多一样,那个时刻,我也会想起以前的那个雷东多。——费尔南多·雷东多 伯纳乌的王子
虽然足坛的职业生涯都太短暂,东哥在国家队也留下太多遗憾。但是,当初还没有注意到银河战舰,没有入圈的时候,是他吸引我一步一步喜欢上这个并不擅长的运动和那些少年,算是对皇马最初的情结吧。人来了又走,最后剩下的只有看着这个队伍一直走下去这点念想。但是,像东哥当初带给我的惊艳,再也没有过了。
高歌一曲掩明镜,昨日少年今白头。

戚拾慕:【to.红军队长杰包砸】感谢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和流光光不嫌弃我!回头看一看同某包走过的这些时日,大抵都化作一句“在记忆中寻你与这座城 再续下个传说”吧。(坐等当一队主教,数数手指说不定很快了呢。

八方:【to.阿贾克斯名宿猴哥】恭喜阿贾克斯名宿回家!(喂 有一部分是在说国家队的事情,意难平也难免有……但到最后也就是“我们都长大了”,嗯,希望你橙加油。

三绿:【to.大明湖遍欧洲的厄煮】从什么时候开始,“踢球太软”“防守隐身”仿佛成为了别人评价你的固定模板,无论你这场表现如何,这些词都要被拉出来大肆宣扬一番。可能是因为没有人能做到被所有人都欣赏;可能是因为“血性”是一个看不见摸不着没有统一衡量标准的概念;还有可能是因为别人对你强加的期望过高——他们希望你能控制一切,战胜一切,拯救一切。你这个会在输球了之后落泪,赢球的时候庆祝的普通人,该如何面对呢?你说:“既然可以魅惑众生,何须征服世界。”我觉得:emmmmmmmm……给你鼓鼓掌!快把饿煮这句至理名言抄下来!(笑)希望我们饿煮不用在意外界的评价,好的坏的都一笑了之,做好自己,enough。

本田圭佑的女人:【to.我老公】emmmmmm七夕了别的先靠后,最重要的是,我爱你啊。我要去ins上给你私信,我要跟你说我喜欢你,即使明知你不会看。
Honda我知道你这一路走来非常的不容易,从被大阪钢巴青训辞退开始、到后来被u15开除、半月板损伤,一直以来你都在与时运抗争与天命抗争。你说“相信自己就是希望本身”,你知不知道啊那时候的你真的帅爆了!还是那句说了上万遍的话,我从未见过如你这般孤勇的人,我希望你能长怀这份热忱、长存这颗无惧霜雪凛冽的赤子之心。
能够感受的到,你对米兰的爱是镌在骨血里的,这是唯一一个能让你那样感情用事的俱乐部。你从小就向往这个地方,虽然一切是那么不尽人意,我还是要为与梦想比肩的前米兰十号鼓鼓掌。不论俗世白眼旁人口舌,在我心里你做的很好,真的很好!我相信,圣西罗球场是会永远地记住这位深爱它的日本罗森内里,这位亚洲第一位米兰十号。
昨天突然刷到你高中的时候满宿舍都是米兰海报、比赛录像的爆料,真是23333、妈诶这个人太可爱了!
希望现在的帕丘卡二号【心愿是世界和平ksk】能够大开进球账户,无论在俱乐部还是国家队。我希望你能从泥潭之中一跃而起,再次震惊世界。
想来我还是最怀念你在cska的年岁,及那年的南非世界杯。那时候的你真是翩翩少年。南非世界杯你凭一脚任意球让世界为之侧目,然而我当时沉迷板鸭沉迷哈维2333333 如果一切能重来…哪有这许多如果,再者西班牙永远是我的红玫瑰朱砂痣,我自然不会在他的时代错过最好的他。不过庆幸,即使迟了七年,我终究没有错过你。七年如何,十五年又如何?今年我十六岁,你三十一岁,余生还很长。
最后还是要表白你,即使你早已从翩翩少年沦为表情包,我也依旧爱你。
那我就给你和熊宝宝做一辈子表情包!
“所爱隔山海,山海不可平。”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