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足坛·师徒】你是我天上的父

那些我站的教练&队员。
个人喜好。
私设如山,不喜慎入,欢迎捉虫。

贝肯鲍尔×马特乌斯:
我是念着你长大的,男孩只能长大一次。你不可替代。别人再聪明再漂亮,变不成你。时候不对了。
道男儿到死心如铁,看试手,补天裂。

克鲁伊夫×范巴斯滕:
人与人之间无论相聚多久,最后的结局都是别离。不是死别,就是生离。
君埋泉下泥销骨,我寄人间雪满头。

里皮×皮耶罗:
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我给你早在你出生前多年的一个傍晚看到的一朵黄玫瑰。
少年还未长大,就已经苍老。

安切洛蒂×卡卡:
也曾鲜衣怒马少年时,一日看尽长安花。
到如今、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

穆里尼奥×马特拉齐:
将毕生威武放低,做块阶砖给你垫底。
若教眼底无离恨,不信人间有白头。

温格×范佩西:
小孩子的话不能全信,他们会忘记,而你还记着,那会让你难过很久。
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

瓜迪奥拉×哈维:
世代传承的意志,时代的变迁,人的梦想,这些都是挡不住的。
你不能做我的诗,正如我不能做你的梦。

弗格森×c罗:
走了那么远,去寻找一盏灯。你说,所有喜欢它的孩子,都将在早晨长大。
我有故人抱剑去,斩尽春风未肯归。

齐达内×本泽马:
这世上有两种人,一种人生命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存在,而是为了燃烧。而另一种人却永远只有看着别人燃烧,让别人的光芒来照耀自己。
凡事到了回忆的时候,真实得像假的一样。

西蒙尼×格列兹曼:
少年,你不能老去,不能。你要坚强地留在岁月的岸上。 那些沉重的、流离的和虚妄的,都让我一个人去经历吧。
你不用学会长大,我会替你挡住千军万马。

end.

评论(11)
热度(33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