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lol cp群像】remember

个人喜好,不喜慎入,欢迎捉虫。

ggoong&watch

我是你路上最后一个过客
最后一个春天,最后一场雪
最后一次求生的战争
看,我们比以往都低,也比以往都高

pray&madlife

这个人 极其实在 却像个虚构角色
莫非今生原定陪我来 却去了错误时代
若果不可相约在和平地方
也与你畅游战地
漫天烽火失散在同年代中
仍可 同生 共死

rekkles&yellowstar

阅尽天涯离别苦,不道归来,零落花如许。
待把相思灯下诉,一缕新欢,旧恨千千缕。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score&ssumday

日月无颜色   这一笔不诉史册
抛生与死守不住好辰光一刻
满目仓皇   四面悲歌
看高台成废墟   听凄鸣一瞬间
冬雪与春风   谁把谁辜负
最恨留不住   故人已故
遗忘前   写下最终与最初
一字一句清晰那些模糊面目
他曾悲欢   他曾喜怒

mata&dandy

不甘愿默认是我江郎才尽
陈言勿去又何用闲人提醒
越记得清晰,越难求神似
不捧出肺腑怎知心头血犹热
既相逢不妨挑灯呵手照山河
你不先去怎知我相随在后
红尘白雪世上一走
曲早离了口那琴弦还颤着
愿我们侥幸被记得
谁能记得

壳马

Sometimes I feel like the world is against me
The sound of your voice, that's what saves me
When we're together I feel so invincible
I don't ever see the day that I won't catch you when you fall
Cause it's us against the world
tonight

厂卷

他不再和谁谈论相逢的孤岛
因为心里早已荒无人烟
做一个只对自己说谎的哑巴
时光苟延残喘无可奈何
喝醉了他的梦,晚安
他听见有人唱着古老的歌
唱着今天还在远方发生的
就在他眼睛里看到的孤岛
没有悲伤但也没有花朵
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
我要忘了你的眼睛
穷极一生
做不完一场梦
大梦初醒荒唐了这一生

然而世上任何为人称道的美丽,不及我第一次遇见你。


大喜大悲,起起落落已不想说什么。
ig冲吧。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