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CG】[反逆黑白/骑士姬]故人已故

不喜慎入,欢迎捉虫。

    战后第十年,zero已经淡出人们的视线。政治和外交上也难见到他的身影,一切事务都落到了女皇娜娜莉和宰相修奈泽尔的身上。人民选择遗忘曾经黑色骑士团的叛逆首领也叫作zero,他们承认的zero是杀死暴君的英雄,他们热切地传颂zero的事迹,实际上只有一件事被反复提及,但他们乐此不疲。当纷飞的战火停息,那些曾经的少年老去,当年的事已被传颂的模糊不清,当事人都闭口不提。历史以这样轻描淡写的方式掩盖沉重的杀戮。无论是钉在十字架上的反逆帝王与他的零之骑士,还是zero的故事都渐渐沦为传说。往事如昨,前尘似梦。

    战争的阴霾逐渐消散,少有人提起当年的战事。与维蕾塔和扇的女儿一同诞生的还有许多新生命,那些饱受战火折磨的年轻不屈的战士也将为人父母。

    不得不说他不适合政治这条路,即使从小父亲就有意培养他成为自己的接班人,下一任日本首相。他依然对那些事情毫不擅长。娜娜莉的善解人意与博爱情怀,修奈泽尔的精明智谋与老练手段都要比他高明得多。在动荡的战争岁月,他毅然参军,慷慨赴死,不想却苟活到了最后。战火将熄,黎明初临之际,枢木朱雀对这个世界毫无意义,他便令自己死去。一个双手沾满鲜血的罪人,一个冷漠可怖的刽子手。他走不出这个死局,这个惩罚对他来说太轻。他从心底渴求死亡,死亡带走了他的一切,却唯独对他弃之不顾。他无法从如山的回忆中挣脱,弑父,叛国,残杀无辜,害死尤菲米娅以及亲手杀死鲁鲁修。

    他知道鲁鲁修有很多办法,替身演戏,geass,甚至他也可以精准把握刺入的位置来制造假死。可枢木朱雀未发一言,他胸前装着的尤菲米娅的骑士徽章使他无法开口。他是尤菲米娅的骑士,他会终生守护她,不是直到她生命的尽头,而是直到他生命的终点为止。他甚至不愿意问清当时的真相,因为他太了解鲁鲁修,那只会给他一个无法杀他的理由。而这个世界的和平与自由只差这一步了。即使迈出之后,他在这个世上最后仅存的东西也将消逝。

    零之镇魂曲是用三个人的丧钟敲响整个世界的黎明曙光。那个布里塔尼亚少年和他是彼此命中的劫数,终究是要分离的。十余载时光,除了年少时的相伴,他们相见的日子也就那么长,而每一次重逢都给这个伤痕累累的世界又一道重创。

    “当你活着时,我只想杀了你;当你死去后,我仅是想念你。”

end.

评论(6)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