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米英】《胡不归》

炖肉未遂片段


“亚瑟。”阿尔弗雷德冲着亚瑟挤眉弄眼,手中还挥舞着女孩的眉笔。

只见阿尔弗雷德脸上挂着两条手指粗的眉毛,滑稽可笑,令人捧腹。

“阿尔弗雷德!”亚瑟柯克兰先生可顾不上他的优雅,上去掐住捣蛋鬼的脸蛋,准备揍他一顿。

脚下轻轻一带,亚瑟就被绊倒在地毯上。阿尔弗雷德脸色从未有过的凝重,附在亚瑟耳旁说:“我想要的,不只是亚瑟的眉毛。”手下也开始不安分起来。

扣子崩落的脆响唤回了亚瑟的神志,他无法在体力上与阿尔弗雷德抗衡,但他知道只要他拒绝,阿尔弗雷德就会停止。那个表面上叛逆又好胜的少年不敢真正违逆他。

“你还太小了,阿尔弗雷德。”亚瑟摸摸他的头,轻声叹息。

“我己经长大了。”少年抬起头,一脸沮丧。

“等你真正长大了,就可以做想做的事。”亚瑟握着阿尔弗雷德的手,一个一个将解开的扣子重新系好。

忍受不了这种暧昧,少年脸色通红的甩开手:“亚瑟要说话算话。”说着便跑了出去,清越的声音从风中吹来。少时懵懂单纯的爱慕,如果生出了恨,也将是最可怕的。

那日黄昏夕阳温暖柔和,而这无法兑现的诺言,使隔了半个地球的两人在之后每个相似的日子里止不住的回想。


评论
热度(15)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