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连萧】[新萧十一郎]梗改文设定及说明

已授权,梗改文

为b站up主:陪你一起去看雪《逐爱》《沉沦》系列视频所作同人文

新萧十一郎剧版同人,与原著无关

以系列视频为第一参照

不喜慎入

私设:连萧双箭头,无沈璧君感情线

新剧与原著的几点重要不同:

1.萧十一郎武力值严重弱化

2.人物性格整体外向化,善良简单化

3.谈恋爱为全剧重点

4.连萧二人皆以感情为人生第一重要事

特此说明,一粉顶十黑233333

古龙大大的棺材板大家一起压吧

附原著连城璧与萧十一郎人设,文中不再赘述:

连城璧:

因为他从未见过任何人的态度如此文雅,在文雅中却又带着种令人觉得高不可攀的清华之气。

世上有很多英俊的少年,有很多文质彬彬的书生,有很多气质不凡的世家子弟,也有很多少年扬名的武林侠少,但却绝没有任何人能和现在走进来的人相比。虽然谁也说不出他的与众不同之处究竟在哪里,但无论任何人只要瞧一眼,就会觉得他确是的与众不同。

赵无极本也是个很出色的人,他的风采也会令许多人倾倒,若是和别人走在一起,他的风采总是特别令人注意。

但现在他和这人走进来,萧十一郎甚至没有看见他。

他穿的永远是质料最高贵、剪裁最合身的衣服,身上佩戴的每样东西部经过仔细的挑选。每样都很配合他的身份;使人既不会觉得他寒枪,也不会觉得他做作,更不会觉得他是个暴发户。

武林中像赵无极这么考究的人并不多,但现在他和这人一齐走进来,简直就像是这人的跟班。

这人若不是连城壁,世上还有谁可能是连城璧?连城璧若不是这么样一个人,他也就不是“连城璧”了!

萧十一郎:

一个人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用枕头盖着脸。

他穿着套蓝布衣裳,却已洗得发白,腰间随随便便地系着根布带,腰带上随随便便的插着把刀。

这把刀要比普通的刀短了很多,刀鞘是用黑色的皮革所制,已经非常陈旧,但却还是比他那双靴子新些。

他的脚翘得很高,鞋底上有两个大洞。

他发亮的眼睛里仍充满了笑意,他的眉很浓,鼻子很直,还留着很浓的胡子,仿佛可以扎破人的脸。

这人长得并不算英俊潇洒,但是这双眼睛、这份笑意,却使他看来充满了一种说不出的、野性的吸引力!

tbc.

评论(4)
热度(33)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