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足坛·队&人】一个人,一座城

谨记那些传奇与坚守,那些我无法接受的失去和离别。


时间老人的背上负着一个庞大的布袋,那里面装满着被寡恩负义的世人所遗忘的丰功伟绩;那些已成过去的伟绩,一转眼间就会在人们的记忆里消失。
——莎士比亚《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该得到的尚未得到,该丧失的早已丧失。
就让能记住的被记住,该遗忘的被遗忘。


阿根廷×马拉多纳:你说你要离开,明天还会回来。若是遇见从前的我,请带他回来。


AC米兰×皮尔洛:人间万事,毫发常重泰山轻。


皇马×雷东多:这时我们离家去流浪,长发宛若战旗在飘扬,俯瞰逝去的悲欢和沧桑。


曼联×贝克汉姆:月色与雪色之间,你是第三种绝色。


皇马×劳尔:除却君身三重雪,天下谁人配白衣。


利物浦×杰拉德:那美好的仗我打光了,当行的路我行尽了,应守的道我守住了。


利物浦×欧文:若我会再见到你,事隔经年。我将如何问候你,以眼泪,以沉默。


马竞×托雷斯:别后相思空一水,重来回首已三生。


皇马×卡西:他终其一生想守护的东西,却最终如指间流沙一般滑落无痕。


阿根廷×梅西:一旦堕入笑骂由人的尘世,威猛有力的羽翼却寸步难行。


马竞×西蒙尼:别要求战斗应该具备美学,别要求死亡必须遵从美德。如果想守护那值得守护的事物,就从背后斩杀那应该斩杀的敌人。


阿森纳×温格:将军百战身名裂。向河梁、回头万里,故人长绝。


曼联×弗格森:生命中曾经有过的所有灿烂,原来终究,都需要用寂寞来偿还。


曼联×c罗:
螳臂挡车的幼稚,倔强徒劳的偏执,那年的孩子,自以为是。
才刚刚学会愤世,说话还不懂矜持,不带粉饰。
做如今不敢的事,也无畏像个勇士,向梦奔去时不计较得失。
天性使然的真挚,不懂撒谎的诚实,那年的孩子,像个天使。
敢当众哭得放肆,还不懂怎么掩饰。
生命像一张白纸,还不懂什么世事,什么生死。

end.

评论(21)
热度(47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