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碎碎念】利物浦×欧文之我见

粉似黑的吐槽,不喜勿入。
队拟×人的乱七八糟想法。

我追求了二十多年的全民女神变成了我老婆,我们两个恩恩爱爱,天天疯狂虐狗。战绩辉煌,成就颇高。然后他一转头甩了我和高帅富闪婚了,过的不幸福回来和我的竞争对手结婚了,竞争对手破产了又嫁给了我的杀父仇人还顺便踩我一脚说一下我多么绿再和仇人联手砸了我的摊子,对了,最后一把火还是他点的。

但是最初和我白手起家的最大功臣也是他。他最青春欢畅、惊才绝艳的时光也都给了我。他为我受过很重的伤,他为我赢过最重要最漂亮的仗。
他陪我走过的时光,没能力遗忘。

end.

评论
热度(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