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致那些散落天涯的人们,致谢曾带给年少的我感动的百度英格兰吧和绝爱英格兰剧组。
英格兰黄金一代的真正落幕,可以说是双德的离开,可以说是鲁尼最终的退出。
但对我而言,小贝和欧文的离开,就是这个时代的终结了。从一脚石破天惊的圆月弯刀和惊艳世界的长途奔袭开始,在他爬出场外和他呕吐掩面那一刻结束。
太惊艳的相遇,太惨烈的结局。
经年已过,释怀无期。

兰灯那个10年镜头我必须带着,我记一辈子……

ps:
和基友约三喵夺冠剪来着,当然是做梦本来就打算鸽的。
结果今年成绩意外的好。
还是没忍住剪了。
8012了还为快乐⚽又哭的稀里哗啦我也是有病。

平心而论那些年三喵阵地战渣,教练换个不停,内讧和蜜汁点球技术,1+1=-2的共存问题,靠球员个人能力灵光一现+欧文速度偷鸡+小贝骗前场任意球,八强已经不错了。

可到底是意难平。

评论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