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足坛·双子星】动如参与商,别久不成悲

这辈子不再嗑双子星了。
听歌时想到的足坛cp。(放一下词,不剪了) 
个人向,私设如山,不喜慎入。
内多图,流量慎入。

PDP: 

开始总是深深切切心心念念你情和我愿 
然后总有清清浅浅挑挑拣拣你烦和我嫌 
最终总会冷冷淡淡星星点点你厌和我怨 
最难抵挡耳边的风眼底的月是人都难免 
最难消解昨夜长风当时明月此事古难全 
爱一场风月 岁月里惊鸿一瞥 
你就是风月 是心事的临与别 

——《风月》 

巴拉克×代斯勒: 

无尽的苍穹 满天的星座 你的光亮一闪而过 
只想要记住这永恒的瞬间 
像流星的坠落     灿烂夺去了轮廓 
这刹那过后         世界只是回忆的沙漏 
像流星的坠落     绚丽地点亮了整个星空 
像你故事在我生命留下不褪色的伤口 

——《回忆的沙漏》 

亨利×特雷泽盖: 

爱是愉快是难过是陶醉是情绪或在日后视作传奇 
爱是盟约是习惯是时间是白发也叫你我乍惊乍喜 
谁还祈求什么    可歌可泣的结果
谁能承受后果    翻天覆海不枉当初 
有你有我雪中送火
爱在迷迷糊糊盘古初开便开始   这浪浪漫漫旧故事

——《神话情话》

托蒂×卡萨诺: 

我活得好过几百万人  被簇拥喜欢热闹和盛大
我没熬夜陪他说话      没深夜时总想起他 没不舍他
即使真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 
最多是心上一块疤      随时能割下 
我很留念堂皇世界      也有新的天梯载我向上爬
你看过的快乐全是假  猜到的秘密是假
你见证的拥抱都是假  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

——《真相是假》 

莫劳: 

孤之厚爱,除却君外,泱泱天下无人再相配! 
清风吻双眉,飞花落衣袂,万言俱轻微。 
应此一句,竟是高难——百尺丹墀轻一跪。 
普天人寰,唯你胆敢,百死不辞连城金不换!
闲人千万,苟且求安,又与你我何相干? 

——《拜君前》 

杰欧: 

他猝不及防梦想的一切,却又很快地失去。 
只留记忆中依稀的暖意,温暖着漫长的余生。 
原来这一场千里的跋涉,只不过是来做最后一次甚至无法相见的告别。 
请原谅于此刻转身离去的我,为那荒芜的岁月,为我的最终无法坚持,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却终究抵不过时间。 

——《七夜雪》 

贝欧:

嘲笑谁恃美扬威    没了心如何相配
没了你才算原罪    没了心才好相配
我和你                     最天生一对
他们迂回误会        我却只由你支配
问世间哪有更完美
唱别久悲不成悲    十分红处竟成灰
你枯我不曾萎         你倦我也不敢累
愿谁记得谁             最好的年岁

——《牵丝戏》

舍卡: 

红与黑中哪一个, 
哪一个更接近冰冷?哪一个更趋于热忱? 
红是烈火,黑是刀刃。 
红是鲜血浸润,黑是在黎明到来前谁为谁献身。 
深陷在红与黑中,依存着某一等身份。 
用什么来换取终结?以血泪,以灵魂。 

——《红与黑》 

卡配罗: 

我不要你怎样,没怎样。 
我陪你走的路你不能忘。
因为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没为你落到孤单的下场。 
有一天晚上,梦一场。
你白发苍苍,说带我流浪。 
我还是没犹豫,就随你去天堂。 

——《你还要我怎样》

评论(10)
热度(60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