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吐槽]论四带四与邓伏邓的兼容度

请勿当真,不喜勿入。

论火影与hp的相性值。
我说怎么嗑着cp有一种诡异又熟悉的病娇感。

四带四/邓伏邓:

孤儿。
毁容。
“神秘人”/面具人。
在之前的世界大战中立有奇功并凭此上位。
(1945/三战)
之后的世界大战发起者。
(两次巫师大战/四战)
对老师有迷之箭头和关注(非cp向)。
害死当时是正方扛把子的老师。
(四代目/校长、凤凰社)

“我变成今天这样都是你的错”的专属无理取闹式发言。
“反正你就是偏心,并耿耿于怀。”全书只有我一个这么感觉的病娇式逻辑。
反派专属鄙夷技能,“虽然你在主角方心中地位高大,但你现在在我面前就是辣鸡辣鸡。”

光辉灿烂地位高绝人见人爱师长履历的唯一一个失败样本,结果就这一个不小心差点毁灭世界。

找到了开黑暗挂的另一个老师,解锁新技能。(宇智波斑/斯拉格霍恩)

杀了全书大部分重要(有人气有粉丝)角色。

与男主和基友的关系:

害死男主双亲。(四玖/詹莉)
男主母上大人都是红头发系列。
试图抱婴儿男主。
偷袭男主被打脸重伤。
(四代飞雷神/莉莉保护咒)
原因是二五仔(帅得掉渣的基友)不小心泄露情报/信错人。(卡卡西/小天狼星)
颜值担当且注孤生基友背锅无数年(心理阴影max)。(琳/阿兹卡班)
基友将对男主爹的迷之箭头转移到男主身上,当爹又当妈(误)。(四卡鸣/jpsbhp)

剧情需要败于和自己弱的男主对波。

感情线:

三角形是最稳定的结构,男主本来已经右手基友,左手女主,你们都是我的翅膀攻略达成。

但表示对白学和修罗场不感兴趣。转头结局就怒娶温柔可爱颜值高戏份可怜的基友妹妹变身有娃的人生赢家。(鸣雏/哈金)

演了这么多年翅膀内部消化算了。(佐樱/罗赫)

end.

评论(11)
热度(20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