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斑/柱/扉/带]词不达意

涉及Cp:斑柱、柱扉、斑带、带琳。雷者勿入。

 

借古今人语吹替一发这四个人。

码文过程中冒出来的莫名句子系列。

(又名作者文笔太烂借神仙的句子们吹一吹。)

 

不喜慎入。

 

斑:

 

美人如玉剑如虹。

不宜开到十分时。

道男儿到死心如铁。

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时间。

一生负气成今日。

永远被他自己所选择的道路埋没。

 

 

柱:

 

他是宽厚,他是河流,他是最标准的好,是不敢承认的渴望。我曾经以为一切都是不值得的,但他是正午的神像,张开手掌收留了悲哀的生命。

上天让我们习惯各种事物,就是用它来代替幸福。

他以他的死宣告了世纪的终结,而不是我们尴尬的生存。

 

 

扉:

 

人生在世是一场短兵相接的生死搏斗,在爱的法则与恨的法则两者之间。

头脑可以接受劝告,但是心却不能。

尝遍人间甘辛味,言外冷暖我自知。

 

 

带:

 

目的虽有,却无路可循;我们称之为路的,无非是踌躇。

反唇相讥不是为了摆脱不幸,而是为了沉迷于不幸。

且挨过三冬四夏,暂受些此痛苦。雪尽后再看梅花。

 

 

斑柱: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

请想念我吧,当我不能再对你相随相从。

 

我想象我们的相遇,在一场隆重的死亡背面;

...

因此错过了

这个呼啸着奔向终点的世界。

而今夜,你是舞曲,世界是错误。

  

朦胧的树叶里还有一颗心

沙沙地作响,微微地跳动。

然而经过狂热岁月的风暴

一切又像幽灵和梦一样缥缈。

过去的一切已经成为过去,

在池塘上的烟雾中销声匿迹。

 

 

柱扉:

 

明月直入,无心可猜。

爱不占有,也不被占有。因为爱在爱中满足了。

 

那年春,除却花开不是真。

那年春,我与春风错一门。

 

当我跨过沉沦的一切,向着永恒开战的时候,你是我的军旗。


 

斑带:

 

最细微的温柔和殷勤与世界苦相结合,最终,苦恼变成了刹那间的快慰。

他们看透了一切体系的无效。


我本不应该拥抱太过炽热的梦,比如明天,比如你。

背叛。从我们幼年时代起,父亲和老师就告诫我们,背叛是能够想得到的罪过中最为可恨的一种。可什么是背叛呢?背叛意味着打乱原有的秩序,背叛意味着打乱秩序和进入未知。

 

 

带琳:

 

曾是寂寥金烬暗,断无消息石榴红。

死了,就像水消失在水中。

碑是那么小,与其说是为了纪念,更像是为了忘却。

在离开边城的许多年后,他依然会梦见那样一个女人,那样一双眼睛,憔悴,疲倦,孤独,却又风情万种。

 

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我给你关于你生命的诠释,关于你自己的理论,你的真实而惊人的存在。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心的饥渴;

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End.

评论(1)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