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all备】如果三国是本玛丽苏小说

oo没有c!天雷狗血!辣眼睛!慎入!慎入!

魔改n个玛丽苏桥段。

剩下的,壮士们请。

敬请收看《艳倾三国之备胎天下》:

np主受虐心虐身权谋狗血神展开金手指be大戏。

玛丽苏古言小说女主属性集大成,前朝公主如何开启她的复国之路。

水镜先生有言:(他没有)“得备备者得天下。”

判词有云:
“慈悲正是残忍
你的余生 拥抱伟大
爱不敢爱 恨不能恨
失去灵魂 赢得名声
爱输给爱 恨无从恨”
——《天命》

血染江山的画,怎敌你玛丽苏开的挂?红颜祸国,倾城情多,天下兴亡九州枯荣皆因他而起。

天下没有和备备睡一觉解决不了的事,如果有,就再睡一次。(๑❛ᴗ❛๑)

曹刘:

他是当朝丞相,权倾朝野,阴毒狠辣。
却只为他青梅煮酒,温言以对。
最终辜负他一片痴心,是劫是缘,是爱是恨?

“我平生负尽天下人,唯独不愿负你。”
“曹孟德,你没有良心。”
“这天下我在乎的,只有你我二人。”

亮玄:

他是无双国士,天下独步,呼风唤雨。
却只为他神魂颠倒,染指凡尘俗事。
最终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皇天后土,永不离弃。 ”
“我等了这么多年,只在等一个你罢了。”
“当今天下,不,殷商以降,根本就没有第二个人能与先生相比。”
“天意弄人是么?那我就只好弄天吧。”
“如今我终于明白,我渡得过万里狂风,渡得过千条性命,渡得过诗酒年华,却渡不过,你不顾而去的目光。”

关刘:

他是沙场武圣,天下无敌(咳咳,白门楼后),傲视苍生。
却唯独对他青眼有加,俯首听命,刀山火海独闯,万里山海皆可平。
最终红颜冲冠一怒为英雄(没毛病)。

“这江山不是你的,就谁都不配得到。”
“他死了,所有的岁月静好都变成了虚妄。任凭花开花落,我的生命里,已经没有桃园春色。”

云备:

他是千万少女梦中情人(喂),白马银枪少年郎。
却与他英雄相惜,一生痴恋,如影随形。
只为守护他的理想,从韶华初成战至两鬓寒霜。

“只要你愿意,我总是在你身后,只要你转头,就能看见。”
“守护你是我的宿命。”
“穷我此生此命,只为得见你君临天下。”

法玄:

他是个正直的人(划掉),他是敌国使臣,冷眼旁观,世事洞明。
却对他一见倾心,舍身入局。
最终为他献出生命,死而无憾。

“世人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骂我、骗我,何曾在乎?”(瑕疵必报法正直,你明明超级在乎……)
“我只拱手河山讨你欢。”

超备:

他是异族王子(你够),绝色佳人,冷血薄情。
却不辞冰雪为卿热,为他解袍为他守疆。
最终抛下自身血海深仇,一手将他推上帝位。

“遇到你,仇恨已经不是我人生的全部。”
“如果我对你不再有用,那么你就杀了我!如果有一天你杀了我,那么,我所有的一切,都给你。”
“那样疯狂绝望、不惜毁灭一切的心情,只怕和自己当年一模一样罢?”

庶备:

他是温润君子,皎白月光,风度翩翩,神机妙算。
却为他舍身忘死,用一生去思念。
最终无语凝望,只为他祈祷祝愿。

“为了他,袖手天下。”
“暗恋最伟大的行为,是成全。真正的暗恋,是一生的事业,不因他远离你而放弃。”

延备:

他是邻国战将,纵横沙场,眼高于顶。
却一见备备误终身。
最终两竖反旗,义无反顾。

“若我早出世几年,当你高举义旗之时,这天下最配与你结拜的人,其实应该是我!”
“任他凡事清浊,为你一笑间轮回甘堕。”

统备:

他是错降人世的凤凰,所以,老天爷发现自己弄错了后,就匆匆把他召回了天庭。

“一凤复一龙,双飞入帐中。”

按套路曹老板身份+亮亮人设外形+二爷身高武力值=准男一
所以,现在到底谁演男一合适呢?
曹老板最先霸占了备备,是一生之敌。
亮亮鱼水之欢陪伴最长,是毕生知己。
二爷同生共死拱手山河,是情之所钟。
孝直捧在手心最疼爱的,是心口朱砂。

emmmm,所以我顶锅盖快跑……

end.

评论(49)
热度(2845)
  1. 共2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