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破站】[竞技专题]花有重开日,(搬运&OB&杂谈&解说)

自存。不喜慎入。


用光影裁出回忆——给LOL四年来的情书(自制向)

10分钟带你回顾LPL七年之梦,S2-S8主题曲混剪


【Faker/魔王陨落】世界曾由我主宰,但我却已当年不再。

(天不生我李相赫,联盟万古如长夜。)

【抗压与背锅】第5期:乐观家族消亡史,来自族长的自述。

(人生有梦,各自精彩。 那一箭永远不会回来了。 我不想讲。)

【clearlove】我曾于荣耀之巅伫立,也曾一度跌落于谷底,任凭辱骂,不做挣扎,无谓笑话。

(我是旧时代的残党,新世界没有承载我的船。

成绩这个东西,很虚无缥缈的,懂吧。)

纪录片——The Story of Uzi (完整中字版)

(He is still alive!

lpl能够举起奖杯的那一刻,我很希望是我,我也觉得应该有我。)


当年Faker双劫之战的【蓝光4K典藏版】



S3全球总决赛 8进4 第二比赛日(VN)

S4全球总决赛C组小组赛第2轮 FNC vs OMG!50点血翻盘(护国螳螂)

2014全球总决赛 四强赛 SSW vs SSB(大帝的外套&pawn将军)

LCK 春季赛季后赛 SKT VS CJ 第4场(bang卢锡安 大树断兵线 让二追三)

【S5世界总决赛】第一日小组赛 SKT VS H2K(faker&ryu marin剑姬)

【S5世界总决赛】1/4决赛SKT VS AHQ(2015年10月17日)(小鱼人)

[LPL夏季赛]6月30日 IG vs RNG 第二场(uzi vn四杀&jkl德莱文)

[2018洲际赛]7月8日 RW vs KZ(那万一赢了呢 打他蛋!打他蛋!)


吞食天地1 吞食天地2:德云色搬运

消消乐OB君:韩服高端系列

SilenceOB666:质量王者局系列

一只撸狗今天更新了吗  yizhilugou


圆某人和四某人:选手分析系列


国电武术馆馆长

LOL奥斯卡之夜1:解说LPL假赛,LOL奥斯卡之夜,实锤了LOL

抗压与背锅系列

【抗压与背锅】第二期:远古WE与EDG的江湖恩怨,细数上古WE的心酸历程。(鱼死网破,今晚就走。)


猪在BP狗在OB,一首十年带你找回青春

【剧情】无 间 猪 狗 1


【S5世界总决赛】第二日小组赛 BTK VS SKT(亚洲捆绑)


【诸神之战】王者局103人头大战,Marin领衔主演

【RNG】Uzi和韦神双排爆笑互喷 小狗:我想死,你滚去中路行不! 韦神:Uzi你特么太菜了!

《RNG的诱惑》Letme · Uzi · 麻辣香锅


北半球骚客

骚客带你了解五大联赛各大豪门和族语,来看看你何不合格

欧冠胡比点评系列

足球带我奔跑

分析赛事系列

【天下足球】世界杯往事系列 全十集(纯净版)

天足搬运系列


让黄健翔辞职的四分钟

 伟大的意大利的左后卫!他继承了意大利的光荣的传统。法切蒂、卡布里尼、马尔蒂尼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格罗索一个人他代表了意大利足球悠久的历史和传统,在这一刻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他不是一个人! 



【RD】我把nba历史上最强的16支球队放进了季后赛让他们模拟出一个冠军,结果.....(Part2)

2k模拟系列


CheungYvan張一帆:混剪系列

“要问单打谁最强?毫无疑问尼克杨!”尼克杨街球高燃混剪

玫瑰永不凋零! 德里克罗斯励志超燃混剪


2016年骑士NBA总冠军官方纪录片

【蓝光压制1080P画质收藏版】永远的篮球之神 老流氓迈克尔乔丹中文字幕记录片 极限乔丹 Michael Jordan To The Max


【双语熟肉】NBA权力的游戏 第六季第8集 (贝弗利招募KD)

nba权游系列


如果科比遇上现在的霍华德

詹姆斯&欧文版《小幸运》


猛龙发布会伦纳德魔性微笑完整版

【美人鱼名场面】当勇士总决赛被猛龙打败之后



亚古丁2002冬奥会LP铁面人

【亚古丁】2002年冬奥会-Winter

普鲁申科2004年世锦赛LP《献给尼金斯基》(上帝之摔)



VirreCSGO


星际老男孩



tbc.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