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罗all】《马德里·西西传》

丧病脑洞!ooc接受无能者勿入!
突然觉得我罗六翼大天使肯定是不够用的。
有点想剪《甄嬛传》梗的mad。
先码脑洞。
不喜慎入,没虫捉,欢迎来吐槽。
小说向人设,非剧版。

先帝(齐达内)先后(菲戈)
[这对我认真有在萌欸]
c罗(玄凌)
鲁尼(朱柔则)
[小胖初心,双R双子星]
贝尔(朱宜修)
[两亿,正宫]
纳瓦斯(管文鸳)
[拉纳爹的郎,原作是皇后的人]
拉莫斯(慕容世兰)
[非水爷莫属]
卡西(慕容世松)
[水卡西的倔强]
伊斯科(曹琴默)
[原作慕容世兰的人,继续拉郎]
莫德里奇(齐月宾)
[我端庄的软,和水爷相爱相杀]
科恩特朗(徐燕宜)
[原作最爱玄凌的人!绝对我金毛,副驾专座]
马塞洛(冯若昭)
[只是因为冯去两点是马]
卡卡(眉庄)
[我高冷的卡子]
舍瓦(温实初)
[舍卡魂]
甄父(马拉多纳)甄母(罗纳尔迪尼奥)
[这对看上去就不和谐]
梅西(甄嬛)
[第一主角,笑到最后的绝代双骄]
苏亚雷斯(浣碧)
[msn了解一哈]
内马尔(玄清)
[和我罗的血缘是洗剪吹发型继承法]
伊布(吕盈风)
[纯粹拉郎,和大奉先性格稍合]
本泽马(安陵容)
[背锅,这个不用解释吧]
厄齐尔(甄珩)
[马鱼大法好!皇家动物园]
克罗斯(薛茜桃)
[正宫在这里]
哈梅斯(方淳意)
[哈妹真的超甜,最开始就想给他这个]
皮克(叶澜依)
[皮主席拿好剧本,你爱马儿23333]
阿森西奥(胡蕴蓉)
[隐隐有点继承人意思欸]
帕特里西奥(周佩)
[我只是爱他在国家队帮我罗一把,原作和背锅侠有仇2333]

end.

评论(14)
热度(45)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