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吐槽】杰欧小段子之包子心路历程

凉透的og双子星。
不喜慎入。

你说你要离开,明天还会回来。→
《从前的我》

你说吧,要我等多久,把一生给你够不够?→
《千秋家国梦》

Why don't you remember, don't you remember?
When will I see you again?→
《Don't you remember》

你还要我怎样,要怎样?→
《你还要我怎样》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失落沙洲》

当初是你要分开,分开就分开。→
《爱情买卖》

我忘了说,决定不再等你了。→
《我忘了说》

你不知道,你也不会知道,逝去的就已经失去。→
《后会无期》

我和你不再联系,希望你不要介意,要怪就怪当初没在一起。→
《不再联系》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才明白我的眼泪,
不是为你而流,也为别人而流。
《十年》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
《白玫瑰》
那位有恃无恐先生现在拼命织毛衣也抢救不回来了吧。

评论(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