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吐槽】如果嬴政是一个追文又追星的玻璃心脑残粉

一个官二代(一代)对大大们以权谋私的黑幕。
极度ooc。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不吃药。
内有过分吐槽,扭曲人物,粗口。
慎入!!!

政翦的场合

嬴政:“王翦大大,您老打戏太帅啦。”
王翦:“哼,老夫当年出道的时候,你还没出生呢。”
嬴政:“滚滚滚,老匹夫。来人把他给我雪藏啦。”
杂鱼:“报,大王不好啦。李信吸毒被抓啦,新剧票房扑街啦。”
嬴政:“大大,我错了,呜呜呜。”
王翦:“看在你爹和你爹他爹和你爹他爹他爹的份上。”

政丹的场合

姬丹:“怀念我们曾经半夜被窝里偷偷在红袖潇湘刷文的那段时光。”
姬丹:“少年情怀总是诗,辣时,风儿辣么喧嚣,花儿辣么……”
嬴政:“闭嘴,提个屁的黑历史。”
姬丹:“嬴政我要拉黑你!!!”(消息未发送)
(对方已不是您的好友)
姬丹:“荆轲!帮我盗个号,对,就是秦国那个负心政,亏我对他辣么好,塑料兄弟情。”
嬴政空间:
挂个人:
姬丹是个智障,找人黑我盗我号,各种带节奏泼脏水,呵呵。

政非的场合

嬴政:“大大,您的文写得太好啦,赞美您。”
韩非:“我…我…我…鲜网…作者,晋江…滚。”
于是嬴政把鲜网举报了。
韩非点开嬴政的晋级账号留言:“您…您…看…鲜网……”
于是嬴政把鲜网彻底和谐了。
韩非怒而封笔。
嬴政怒而转黑。

政斯的场合

嬴政:“大大,您的文和字都好好看啊。”
李斯:“谢谢喜欢,么么哒。”
嬴政:“鲜网跳槽来的,滚滚滚。”
李斯忧郁状:“于浩渺网络之间,寻一处闲适之所,可仰角45度码字怎么就这么难?”掩面痛哭,“多少晋江英杰曾为鲜网人。”
嬴政:“大大你回来吧,没新粮吃我要饿死了。”
李斯:“马上就更,么么哒。”

政恬的场合

嬴政:“大大,你演技超棒,现在小鲜肉里就只有你是实力派。”
蒙恬:“你才鲜肉,你全家鲜肉。”
嬴政:“给我扔去演脑残玛丽苏,对,就和西门无恨一百场船戏的那种,对,凌晨4点档,越冷越好!”
蒙恬:“有实力不怕黑,有颜值不怕藏。”恬之冷漠。

政苏的场合

扶苏:“法家制片厂出的片太血腥了,就会靠色情暴力搏人眼球。”
嬴政:“你小孩子家家懂什么?这叫艺术。”来自目不转睛政。
扶苏:“儒家制片厂出的片才深沉低调有内涵,可惜有些人只能看懂个爆米花。”
嬴政:“把他给我调去给蒙恬当制片,对,就凌晨四点那档,对,船戏让他上,给蒙恬当船替,对,拍死之前不许回来。”

政亥的场合

胡亥:“爹~~~”啾咪。
嬴政:“亥儿好看。”
胡亥:“爹~~~”啾咪。
嬴政:“亥儿真乖。”

对待脑残粉的正确方式,你get了吗?

(顶锅盖跑)

end.

评论(8)
热度(43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