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剧缥吐槽]我想睡你,你却把我当兄弟?


我把你当cp,你却把我当捅你的大兄弟?
我当时满脑子都是:“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帝都公主的爱,她放下一切和哥哥来爱你,为你承受所有痛苦。”
“你对我像姬野一样好。噗——哈哈哈”

雷骑盔甲已经穿两周了我的阿苏勒啊。

野鸡帝都成就:
当街杀人×1——达成
捅老婆×1——达成
气哭白月光×2——达成
的确坚定得六亲不认。

现在你说他是来守护这个天下的,你这是叠了十层原作滤镜+无敌恋爱脑吧……

给你个表情自己体会一哈。

实名熏疼剧版舟。

评论(6)
热度(75)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