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剧缥吐槽]今日份笑裂山河的精彩操作集锦

多图,吐槽,主观,不喜勿入。

这剧的人怎么天天做梦活捉威武王,毕竟燮羽烈王都可以养成,说不定离公也可以忠犬?


 “如果那头狮子没有生于世上的话,大胤国祚还该再续百年吧?”——白毅
 弱小的离国用了足足七百年的时间,等待这个男人。
 正史记载:“十七子无翳,少负勇名。”
 嬴无翳这种男人,总要对世界证明的无非是他在,他昂首于天地间,他的长鞭所指、马蹄所至,迎接他的应该是一次比一次更盛大的光荣。
 他是乱世风云的引领者,是狮子,也是魔王,有他在的时代,他是整个东陆的敌人,他逝去之后,每个敌人都缅怀他。
 唉,剧里完全木有体现霸主气度。主要功能是搞笑和被别人yy活捉。

这剧嬴谢真的rio失望,拆cp大手剧……
 谢玄你个棒槌脑袋!你这样是怎么帮离公打到天启的……

 个人生活乱七八糟,据说“形貌绮丽”,所以很得女人喜欢,连嬴无翳也提醒他不要耽于美色。
上一张鸡腿子的我玄:(剧版出场愣是没敢认)

他在嬴无翳帐下主要是个谋臣的角色,据说入府所献的第一条计策就是“弑兄”,着实不像什么好人。
 我真的笑了,这场前一个景就是大鸟喊“巴拉拉小魔仙全身变!”后面立刻接谢玄拔刀保护嬴无翳,公爷其实你才是东陆第一小公举吧……

 此人武术极差,是个地道的文人,却是嬴无翳随身亲兵“雷胆”的统领。此人的风评也不太好,讨厌嬴无翳的人都把他视为嬴无翳旗下第一走狗,说他“性苟善忌”。
 嬴无翳占领帝都时,很多大臣从外表猜测谢玄亲近贵族,于是行贿于他,谢玄照单全收,对他们多加照拂,有人暗报嬴无翳,嬴无翳却对此置若罔闻。有人推测嬴无翳授意谢玄这么做从而安定帝都的局面。他和嬴无翳之间这样你唱我和君臣一起演戏的记载多不胜数。

既然都进东陆朝堂了,我觉得你和野鸡努力一下合并了吧,姬扬含笑九泉:“莫堕英雄之志,天下当有大同!”

息叔我觉得你坚持一哈,应该也能收到感激卡,而不是大砍刀。


   “公爷!”息衍忽然放声大喝,“请接白大将军一箭!”
   他的暴喝声逆风直送出去,一时竟然压倒了千万的马蹄声。就在话音出口的瞬间,白毅睁开了眼睛,目光灿然逼人,羽箭划出一道银灰色的光痕,直射嬴无翳的背心!
   “王爷!”谢玄也是大吼。他一转眼,那道银灰色的光线已经近在眉睫!
   谢玄不顾一切地探身出去,要用身体挡下这一箭。他完全没有把握接箭,只能赌上性命。
   来不及眨眼的瞬间,变化徒生!谢玄摔下战马!刀光劈空斩落!
   银灰色的长羽箭在空中被分为两段,断箭的去势不绝,分别刺入了炭火马两侧的土地中。嬴无翳斩马刀扬起,望着远处停马了白毅和息衍:“好。”
   那个瞬间,嬴无翳是单手扯着谢玄把他扔了出去,而后挥刀劈箭。发箭,破箭,都是短短的一刹那,快得不可思议。
   有如鬼神张弓,而后鬼神挥刀。
   “我听说你有七支箭!剩下的,留给将来吧!还有我麾下将士的血,白毅,你我之间,没有那么容易结束!”嬴无翳放声大喝,而后霸刀一挥,雷烈之花的大旗渐渐在黑暗中隐去。白毅果真没有再追赶,任凭他们远去了。
   “你如意了。”他转过来看着身旁的息衍。
 离公你太冷漠了,你凶白将军都不顺便道个谢。

原来翼天瞻掌握不了天驱,嗯,幽长吉剧版设定到底是谁杀的?
 大鸟,你自己抢救出来,自己跪下给带💍,郑重说“i do”(并不),课上得比亲孙女还勤快,开尊口拜托息叔养的崽。说杀就杀,一点感情木有么?
 养只乌龟也是有感情的好吧,剧里虽然弱了点也能垫桌角啊。

离公你看,你已经毒蛇了。
 嬴无翳豪爽笑:“没事,隔壁神武王都鼠辈了。”
 是爱称,这身衣服根本没人想到红🐍。

 前提是前面没有排队捅刀桥段的话。

 原作最聪慧尘羽二人组我枯了,阿苏勒毫无警惕&羽然毫无觉察。

我错了,我一直脑洞他真实身份会不会是谢圭。

评论(8)
热度(59)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