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破站】[火影专题]要素溢出警告

[ 悼念带土 ] A New Hope

框框框框框(柱斑/带卡)

Hero's Come Back!!【静止画MAD】

三遍之后忘了原作

 

疾风传OP15 紅蓮

傷つきながら未来信じて

戰いの果に何もなくても

また先へ その先へ 行こう

疾风传OP16 シルエット 剪影

疾风传OP17 風

先有凯皇后有天,八门遁甲日神仙

疾风传ED28 虹

解ってんだよ 他の誰てもなくて

解ってんだよ このままじゃ駄目な事

解ってんだよ 行かなくちゃいけない事

疾风传ED33 言葉のいらない約束 不需要言语的约定

本当は追いつきたくて

「ごめん」忘れないで

迎えに行くんだ

 

【斑带斑/鼬佐鼬】天真有邪
   你可知道 对我做过 什么最残忍
   就是你 狠狠把我 一夜之间 变成了大人
   奋不顾身的天真
   瞬间化成一路走来的伤痕
   我怀念 我的笨
   爱人 

你太知道 害一个人 怎样害一生
 你在他 干净无菌 主题乐园 加进了坏人 

请问 好想知道 这个世界 会有什么人 
 愿意把 第一支枪 送给未经 污染的灵魂 

【带斑带】吾崽叛逆伤吾心

Undo my sad

【带斑带】SIX FEET UNDER

【带斑带】夜莺

A nightingale in a golden cage
That's me locked inside reality's maze

DIVIDE(四战BOSS组独白,黑化)
legends and fairy tales scattered in time

we mearnt to keep them hook up in a lie

the taste will be sweet when you get what you've earned

【宇智波斑&宇智波带土】Land of All



 

这种地方, 这种世界, 我已经不在乎了 

【带土】琳就是我的一切

带琳 琳:我会一直都看着你的

我想我们要在天上见

很想与你相见 又怕与你相见

我多想再看一眼

被岁月侵蚀的脸 不变的容颜

这十六年

带土与琳 你的手穿过我这整个胸膛

那个名为宇智波带土的男人

 

血与泪

【疾风传】Wrong Side of Heaven

九九八十一

  红霓垂 九重紫云飞
   久归 未归 欲回 恨回
   凡胎恰登对 天命难违

仙侠忍者的纷繁一生

生生世世爱

 

 

晓组织的战斗盛宴

【宇智波全员】裙下之臣

  让那飘呀飘呀的裙
   挑惹起战争
   赐予世界更丰富爱恨

 让那摆呀摆呀的裙
   凡士气下沉
   赐我理由再披甲上阵
 浮游-宇智波的痛与美

【宇智波集锦】我性本善,奈何世界与我为敌。

you're a natural

宇智波鼬  时至今日 你仍是我的光芒

让酒(鼬佐鼬)

血腥爱情故事(鼬佐鼬)

鼬佐-冰锁(修正版)


 

【旗木卡卡西】从左眼到右眼,中间隔着一个世界。

旗木卡卡西修罗场的人生

【带卡】DREAMING WIDE AWAKE

【四卡/带四】倾慕

【四代火影】Just Tonight

 

 

【柱斑】谁应帝王

我逐的是我影

这大梦十年方觉醒

山河问我姓我名 五岳来迎

【柱斑】白夜

黑暗的罪孽,合该由黑暗来消灭

【柱斑】《天命》

同情你这个圣人

比我痛苦比我忠贞

祝福你的余生 拥抱伟大
 爱不敢爱   恨不敢恨
 失去灵魂   赢得名声
 爱输给爱   恨无从恨

【柱斑】国境四方

【柱斑】塘桥夜话

为一人冥顽痴傻,辜负了全世界的烟霞

想声嘶力竭向这时代呐喊出我质问

柱斑-那故事仓猝结束不到气绝便已安葬

唯独壮烈离座可百世流芳

Never Again(柱斑柱)

柱斑-犯贱

我将毕生威武放低 做块阶砖给你垫底

斑柱- It's Not Over

bloodstream(斑柱)

【千手扉间个人】不良名赐我,不负家与国

【柱扉】Immortals

Cause we could be Immortals.Immortals

【柱扉斑】山丘

说不定我一生涓滴意念
 侥幸汇成河

羞耻于求救
 喋喋不休 时不我予的哀愁

遗憾我们从未成熟
 直至死方休

【MMD】恋 (Koi/Love)【千手柱间/漩涡水户】


 

三句不离柱间,斑爷到底说了多少次“柱间”?扭曲柱厨恐怖如斯!

【柱扉/洗脑】阿尼甲∞

论千手柱间的颜值波动(又名老村长和大家心中的老村长)


 

而我已经分不清,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佐鸣《同归》

世间有一种羁绊在这两人之间-鸣人与佐助

宇智波佐助的奥义.颜遁.迷倒众生之术

【佐助】真女主的美

你是太子宠爱的贵妃

【佐樱】同名同人文改编《你无聊》 

【鸣樱】真相是假


 

斑佐饶舌大战

宇智波斑:你特娘的想谢罪吗??

[灵魂舞者宇智波斑]madara的角色歌---等爱的玫瑰

madara说必须大笑江湖![微鬼畜向]

天下第二也挺好

【柱斑】听老祖宗们讲“北京话”

朋友之间还有这种令人窒息的操作?(佐鸣佐/带卡带/柱斑柱/因修因/止鼬/巳博)

谁在我撂的时候踩我拖鞋

六千亿张起爆符怎样才能炸死带土,b站第一人

揭秘角都如何八百里外扔手里剑,b站第一人

【宇智波斑】出山

和柱间打架十来载从来都是五五开
 唯独这次你想杀我还弄得我有点嗨

带土脑壳古怪 只有琳 出意外

眼看柱间来了 一来特么要我等着瞧

我叫宇智波阿福,你们准备好受死吧

龙卷风摧毁停车场

柱间大庭广众之下竟然要抱抱!还嘤嘤嘤~~斑已经是吓傻了!

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宇智波斑教你如何做【眼爆健操】,还不点进来跟斑爷一起爆护视力?

为革命保护视力

【百万填词】一袋米要扛几楼


 

【宇智波四件套】尽头(柱斑/带卡/止鼬/鸣佐)

你站在无法追逐的尽头

去他妈的友情,这他妈的是爱情(佐鸣佐/带卡带/柱斑柱/因修因/止鼬)

海风一直眷恋着沙,你却错过我的年华

错过我新长的枝丫,和我的白发

【佐鸣/带卡/斑柱】御龙吟

折戟沉沙秋水溟

知道你们村盛产(佐鸣/斑柱)

宿命是上帝为你写的剧本,教会你如何去爱去恨

天堂为每个人都打开了大门,善恶是门票不分身份

宿命也是你自己写的剧本

当中文歌曲碰上火影会发生什么

你爱着他,或许也带着恨吧

哈西辣妈!我已经能尿到对岸啦

命运它无法让我们跪地求饶

继续跑 带着赤子的骄傲

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与其苟延残喘不如纵情燃烧

宇智波斑教你如何做【眼爆健操】,还不点进来跟斑爷一起爆护视力?

我 右拳打开了天 化身为龙
 等待英雄 我就是那条龙

图大合集:

【鸣佐/带卡/柱斑】风起天阑

温柔的最决绝
 从此用我双眼,替你看这世界

【宇智波六件套】既不是风动也不是幡动,是心动(扉泉/柱斑/鸣佐/修因/止鼬/带卡)

【柱斑柱】倾尽天下 

【柱斑】第三十八年夏至

 

越人歌—宇智波三件套

三生三世《三世》

柱斑 三世

【柱斑】寸缕

【柱斑】三日静寂

 

tbc.

 

求同好安利,百无禁忌嗑cp。

评论
热度(31)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