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依然在。我们命该生在这样的时代。
约稿请私信,有需求看置顶。
头像@河自流,背景@岳华。
ky退散!坑,鸽,不混圈。
混乱中立,杂食,圈地自萌,不科普。
聚散无常,相逢有意。

[火影bg多cp]爱如死之坚强

各自独立片段,按顺序涉及:柱户、阿斯玛×红、长南、卡琳、带琳、宁雏、佐香、鸣樱、自纲。

不喜慎入,雷者勿入。

看他们时想到的那些句子系列。

 




柱户:

我认识你,从别人的介绍里。我见过你,在你的坟墓前。

他们在春天相爱,共结连理。

 

阿斯玛×红:

有些话以为可以下次再说,只是再没有下次。

至死方休的守望。我死都不怕,何况活呢?

 

长南:

花依旧,故人何处。

我们偏要说“我们永远在一起”,就好像我们自己做得了主似的。

他扮错了角色,起首一句错了,全篇都错,信心是错,希望也是错的。

 

卡琳:

献给死者的一个吻。

无限循环的梦境和模糊的记忆。

 

带琳:

无数次我试图挽回这个结局。

想去拥抱谁,手指却穿过空气。

就是他来不及赶到也不是他的错,是路太远。

 

宁雏:

一个人爱什么,就死在什么上。

嘴角带血的虚弱微笑。

 

佐香:

一遍遍喊着你的名字,直到喉咙沙哑无法发声。

只是他听不到他心里的话,但凡能说得出口的,不外要他好过点。

 

鸣樱:

看着我的眼睛,你叫着别人的名字。

一个期望被挽留,另一个强撑着说出违心的话。

 

自纲:(送给岳华最爱的cp)

我那时还不懂,不懂自己可能迟早要伤害一个人,给他无法愈合的重创。某种情况下,我的存在本身就要伤害他。

你没有如期归来,而这正是离别的意义。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你要是愿意,我就永远爱你,你要是不愿意,我就永远思念你。



End.


评论(10)
热度(24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離 | Powered by LOFTER